百岁邵逸夫精神矍铄 两度向汪明荃献吻(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百岁邵逸夫精神矍铄 两度向汪明荃献吻(组图)

2010年10月19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下月19日便103岁的六叔邵逸夫,昨日为无线43周年台庆主持亮灯仪式。由于今次有可能是无线易主前,最后一次由邵逸夫主持大局,所以一众小生花旦见到邵逸夫时分外兴奋,人人争住跟他握手。其间邵逸夫更两度向汪明荃献吻,欢乐气氛充满全场。

  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四叔)长子李家杰近日计划斥资逾90亿(港币)收购无线,由邵逸夫一手创立的电视王国随时变天。昨日,102岁的邵逸夫到无线将军澳电视广播城主持《TVB43年快乐力量迎台庆》亮灯仪式,穿上黑西装衬橙色领带的邵逸夫,昨日不但打扮醒神,就连精神方面亦上佳。他于下午5时40分在方逸华、秘书等人陪同下抵达无线,然后乘坐福祉车轮椅往录像厂,港姐陈庭欣、庄思明和李雪莹一早在录像厂外恭候。

  一路上,邵逸夫满面笑容不停挥手,又拱手作恭喜状,表现极度精神。不过,过往邵逸夫为台庆亮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必侍奉左右,但今年陈志云因卷入涉贪案被停职,并于今日再度上庭应讯,昨日陪伴邵逸夫的重任,就交由集团总经理李宝安负责。

  至于无线逾百艺员昨日一早在台上等候与邵逸夫大合照,当邵逸夫乘坐轮椅行近舞台时,担任亮灯司仪的汪明荃和郑裕玲即如左右护法般扶六叔上台。由于今次有可能是无线易主前,最后一次由六叔主持台庆亮灯,因此一众艺员见到六叔皆份外兴奋雀跃。如苗侨伟、邵美琪和金马影后惠英红等皆争相跟六叔握手,场面好不热闹。大合照后,工作人员推出一座巨型的亮灯台,随后汪明荃握住邵逸夫的手触碰亮灯,相当前卫。

  亮灯仪式后,邵逸夫坐在观众席上欣赏节目。阿姐汪明荃最得六叔欢心,六叔见到阿姐,马上手牵手倾谈,六叔还吻阿姐面颊。在场记者起哄要求六叔多吻一次补拍照,六叔亦照做,他还坐足全场欣赏。

  对于昨晚有可能是无线易主前六叔最后一次主持亮灯,汪明荃说:“不知道,我只是觉得六叔身体很好,自己就可走上台,意志力很强,比去年精神都要好。”可希望六叔明年再主持亮灯?阿姐说:“我只希望他身体健康。”郑裕玲则表示:“去年都说是最后一年主持,公司的大方向,轮不到艺员去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