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低调讨好国内影迷 范冰冰赵薇转型谋演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低调讨好国内影迷 范冰冰赵薇转型谋演技

2010年10月19日 08:4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子怡放低身段,希望能在国内快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不少女星纷纷出现新动向引人关注:范冰冰又一次转向,连拍两部红色国家形象大片《鉴湖女侠》、《建党伟业》。章子怡意外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做派低调,刻意讨好国内影迷,被认为将改做“中国章”。赵薇则爆出消息说,将于年底复出拍片。

  章子怡

  放低身段 “国际章”改做“中国章”

  多年没有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章子怡,虽然没有任何影片参赛,但她为了国内影迷意外现身,不但与影迷握手互动,而且又当主持又唱歌,献唱了一曲《我只在乎你》,大打亲民牌的意图非常明显。这被视为她从国际回归国内的信号之一。

  自从“诈捐门”之后,章子怡对于公开亮相很谨慎,主要是以慈善公益的活动为主。此番出现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红毯,算得上是一次回归。与以往的大牌作风不同,这次章子怡对每个环节都很配合,很早就参与了彩排,跟经纬、陶晶莹一起担任颁奖礼的开场嘉宾主持,还在现场放歌一首。章子怡更在话语中刻意强调自己的尽力而为:“大家都知道我平常不爱唱歌,这一次真的是作为一个电影人对百花奖的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