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透露不再参加春晚 否认做官自称“没兴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白岩松透露不再参加春晚 否认做官自称“没兴趣”

2010年10月19日 09:51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坊间传言白岩松将挂职陕西咸阳市副市长。这个问题曾被白岩松以一句“这种事如果过于认真对待就太无聊了”予以否认,但这并没有停止人们的猜想,毕竟央视名嘴从政不乏先例。已经42岁的他,将来会走这条弃笔从政的路吗?对此,白岩松回答得很正式:“过去说无风不起浪,现在真是无风也起浪了。我不能因为无聊的传闻,就做无聊的回应。我不会去做官,因为没兴趣。”

  同时,白岩松也对明年的春晚说了“NO”。问起春晚是否邀请他,他会不会加盟,白岩松立刻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当然不会”。之前做了两年的春晚主持,白岩松透露也是为了配合台里的需要,今后再怎么征求意见都坚决不去了,“2010年的时候,他们就来征求过我的意见,我坚决不去”。问起为什么?白岩松回答得很洒脱:“因为我不适合春晚,也不会给春晚提高多少的收视率,春晚也不需要我来提高收视率。”林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