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盛典孙楠获最佳男歌手 遭成龙飞扑(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音乐盛典孙楠获最佳男歌手 遭成龙飞扑(组图)

2010年10月19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张曦) 昨晚(18日),第10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韩庚和孙楠分别喜获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和最佳男歌手。

  韩庚单飞后首度获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这让他十分感慨,以鸡冠头现身的他更是奉上劲歌热舞回报粉丝,掀起全场的高潮。

  脚踩鱼骨高跟的萧亚轩此次夺得 “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尽管舞台上的她尽显“潇洒”,但也忍不住抱怨:“真的好冷。”她表示此次来参加音乐盛典与很多好友相见欢,盛典前她不仅跟房祖名窃窃私语,还与林俊杰大玩自拍。

  当晚,成龙为“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颁奖,他在看完入围名单后搞笑地称:“有他们在,我是不可能获奖了。”而当他念出好友孙楠获奖时,更是激动万分,直接上前“飞扑”,笑言:“怎么我比孙楠还激动,感觉好像是我获奖了!”夺得“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音乐电视”的房祖名因为没听清记者的问题,在采访间先强调:“这个奖不是我爸爸给我的。”暗示自己靠实力夺取,随后房祖名兴奋地表示将邀请众多好友一起参加庆功宴,更笑言让爸爸成龙买单。

  一身红衣配红色刘海的张惠妹造型霸气十足,她也自曝希望能红红火火到唱上“春晚”,她说:“如果真的有机会去春晚,我一定会准备最好的节目”。不过她坦言目前还没有接到邀请。

获奖名单

  内地年度最佳组合/乐队:凤凰传奇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组合/乐队:五月天

  内地年度最佳新人奖:常石磊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马海生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林宥嘉

  内地年度最佳音乐电视:谭晶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音乐电视:房祖名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韩庚

  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那英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林俊杰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萧亚轩

  年度最受欢迎金曲:李健《传奇》

  年度最佳民歌手:阎维文 宋祖英

  内地年度最佳女歌手:韩红

  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孙楠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张惠妹

  港澳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陶喆

  亚洲年度杰出艺人:2PM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