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因缺钱"烂尾" 甘婷婷回应潘金莲过"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水浒》因缺钱"烂尾" 甘婷婷回应潘金莲过"纯"

2010年10月20日 09: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教头风雪山神庙。青红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安徽卫视在合肥举办2011年广告招商会,其中明年8月开播的新《水浒》成为广告商争抢的热点。“吴用”李宗翰、“潘金莲”甘婷婷、“林冲”胡东、“武松”陈龙四位主演昨天到场,回应有关新《水浒》的诸多争议。

  昨天,新《水浒》四位主演一上场就诉苦,说这辈子都不再拍这样的戏了。李宗翰说首先是时间太长,条件太苦,“在剧组待了将近一年,我是中秋节被逼上的梁山,当时问导演能不能让我在家过个中秋,回答是不能。春节歇了半天,大年初一拍的是烧林冲棺材的戏,每个人都特别不爽”。

  但拍戏的艰苦还不是最难熬的,各种质疑和批评更让他们喘不过气来。轮到“林冲”发言时,胡东还没开口,就忍不住哭了起来,全场震惊。

  好半天后,胡东才缓过来说,他演林冲这个角色,所有人都不看好,都说不像,“包括我很熟的朋友也这么说,压力太大了。”为了演好角色,不拍戏的时候,胡东每天要练八小时功,“上午练骑马,下午练枪,我有半年多是在马上过的。”

  ■记者手记

  翻拍名著有“钱途”

  今年播出的新《三国》、新《红楼梦》,明年的新《水浒》,虽然面临诸多争议,但能赚钱都是不争的事实。据了解,安徽卫视播《三国》时仅冠名费用就收入1000万,《红楼梦》达到2200万。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主任查道存预计,《水浒》冠名费至少是3000万,安徽卫视播《水浒》产生的总收益会超过新版《红楼梦》50%左右,达到1.5亿。一部戏广告破亿,在之前还是只有央视敢想的事。看来有没有人吹捧不重要,翻拍名著有“钱途”却是不争的事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