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自称"不是很老" 发片自嘲是反面教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自称"不是很老" 发片自嘲是反面教材(图)

2010年10月20日 09: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纠正李霞的说法,自称“不是很老”。者赵勇摄

  昨晚,刘德华携全新大碟《忘不了的》到京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场刘德华与众人分享了出道30年来许多难忘的影像资料。听到主持人李霞感叹他已经“不年轻”时,刘德华当即流露不服老的心态,纠正道:“你可以说我不是很老。”

  今年是刘德华出道30周年,这张新专辑翻唱了22首国语和粤语经典老歌。发布会现场,刘德华演唱了新专辑中的《踏浪》《珍爱舞台》和《大眼睛》。

  华仔笑着说:“我小时候家里很有钱的,很早就有磁带了,听了很多很多国语歌。本来我要唱30首的,但是唱片公司认为成本太高,只能精编到20首。”他说,“年轻的时候,我被很多歌手感动。我觉得喜欢我的人都有权利知道我小时候听什么歌。”虽然口口声声提到“小时候”,刘德华自认为现在仍然不老,他笑着说:“我很年轻的时候已经是现在的样子,真的没什么变化。”

  身为演艺圈的常青树,刘德华在圈中拥有众多拥趸。此次发片,李冰冰、章子怡、张惠妹、吴宗宪、陶晶莹纷纷以粉丝的口吻献上祝福,刘德华意外之余直呼感动。

  现场播放的从艺30年花絮中,刘德华第一次试镜的青涩模样引得众人捧腹。他打趣说:“电视台经常拿出这段来播,当成反面教材,告诉大家,这种人可以当明星,你们也可以。”记者朱雅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