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武林外传》首批剧照曝光 "郭芙蓉"怀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武林外传》首批剧照曝光 "郭芙蓉"怀孕

2010年10月20日 09:5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影版《武林外传》片方日前公布首批官方剧照,由姚晨扮演的郭芙蓉打响第一枪。导演尚敬表示,“郭芙蓉和电视剧版中的差别最大,因为她和吕秀才成了家,还怀了孕,原来那个快言快语,脾气火爆的郭芙蓉在电影版中多了几分温柔和担待,更有魅力了。”尚敬介绍,电影版里郭芙蓉和吕秀才成亲,怀孩子,为了下一代的幸福,她积极筹划买房,却遭遇“同福客栈”要被奸商拆迁的意外,郭芙蓉为此和佟掌柜闹翻。记者记者马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