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自曝将剖腹产 许晋亨陪伴拍照大喊刺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自曝将剖腹产 许晋亨陪伴拍照大喊刺激

2010年10月20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李嘉欣昨晚出席时尚活动,她拒绝透露肚中胎儿的性别的怀胎月份,不过却自曝老公许晋亨会入产房拍照,虽然已嫁入豪门,李嘉欣仍坚持环保,称宝宝穿旧衣也无妨。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脚踩三寸高跟鞋的李嘉欣容光焕发,但她坚持不肯透露怀胎多少月及BB性别,但表示计划剖腹生产,李嘉欣透露老公许晋亨会陪伴进入产房,她说:“他会进去拍视频及拍照,到时必定手忙脚乱,不过近日他也有看我姐姐及好友的生仔片段,表情很震惊,还说很刺激呢!”

  李嘉欣表示没有因怀孕而进补,但一向喜欢吃甜品的她却变得对此十分抗拒,说到有否准备婴儿用品,李嘉欣说:“穿姐姐孩子的旧衫也没所谓,很环保。(姐姐的宝宝是小王子呢)也有些中性色调的衣服吧!还有很多很贵的婴儿用品可以留给我。”

  李嘉欣直言生完小孩会继续工作,也不介意穿上性感衣服拍摄纤体广告,但不会“母子档”齐齐上阵,因她觉得拍摄工作很辛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