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出道10年身心俱疲 盼望长假旅游储能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出道10年身心俱疲 盼望长假旅游储能量(图)

2010年10月20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阿Sa昨日大聊心底秘事,她坦言一直渴望有个悠长假期,可以去旅行放松心情。入行10年的她希望趁机让脑袋休息,然后重新装备好自己,挑战另一高峰。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阿Sa坦言,自己入行已10个年头,也是时候作出一个重大转变,她说:“有时候真的需要停下来,静静将自己沉淀一下,再次储足能量,然后向人生另一高峰进发。就像股市一样,不可能一味往上升,若不停下来稍作喘息,又怎会有力量突破上次的高位呢?”

  阿Sa表示以往到内地工作,每当拍戏前或个唱彩排间隙,自己都会在车上或酒店房间睡个够,现在她发觉单是生理上的休息绝对不够,最需要是心灵上的真正放松,所以由今年开始,每当她到内地工作后,有空闲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只懂睡,改为偷得浮生,趁机到当地名胜畅游,借着逛名胜或与同事大吃一顿来放松身心,她说:“不过这只是短暂放松,我当然好希望公司可以放我一个长假,让我到最想游览的罗马、希腊、百慕大及复活岛玩个痛快,将一切烦忧抛诸脑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