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给好朋友“站台” 称满江“缺心眼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红给好朋友“站台” 称满江“缺心眼儿”

2010年10月20日 10:4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满江带着三年磨一剑的专辑《最美的时光》在北京举办首唱会。韩红、李健、陈明等众多圈中好友齐来捧场,韩红对满江赞不绝口,称他诚恳到几乎“缺心眼儿”的地步。

  首唱会开始后,满江抱着吉他登台,一口气演唱了三首新歌,还用搞怪的腔调为现场一位湖南歌迷演唱了生日歌,引得大家爆笑。刚一唱完歌,韩红就风尘仆仆地冲进现场,点评满江特点之一正是“挺贫”,“他特别能说,我一开始都以为他学过相声。”韩红表示满江还没出道时已经与其相识,“当时他去一个歌厅考试当歌手,我就是考官。满江太老实了,老实到有惰性的程度,所以这么多年才出一张专辑。”韩红还笑称满江是“缺心眼儿”,因为他一直没换过女朋友,“在美女如云的当今社会,一个很阳光帅气的男人还能这样,是真的经得起考验。所以我即便再忙,也会来给这样诚恳的人站台。”记者 王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