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承认主动追阿Sa 否认两人已交往一年(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伟霆承认主动追阿Sa 否认两人已交往一年(图)

2010年10月20日 15:0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伟霆否认已与阿Sa交往一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陈伟霆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他和阿Sa到底是谁先追谁,他大方回答:“当然是男方主动。”。他不仅否认了“与阿Sa已暗交一年”以及“曾追过阿娇并导致Twins反目”的两单传闻,还表示不会去掉为旧女友Angelababy而刺的文身,阿Sa也不会因此吃醋。

  面对记者的提问,陈伟霆先是强调:“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不是一年。”最近有报道指阿Sa是为宣传新碟才公布恋情,对此,陈伟霆淡定地说:“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虽然有传其旧爱Angelababy曾在微博暗示他与阿Sa不止交往3个月,但陈伟霆称不会因为流言而特意致电给对方,并表示:“她不是那种人,就算那句话是她说的,也不是媒体说的那个意思。”

  还有传言指他与阿娇曾经交往过两个月,并因此导致Twins反目,陈伟霆斩钉截铁地说:“没有此事。”他还透露是自己主动先追阿Sa。(东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