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林志玲蔡依林高票当选日本宅男“女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林志玲蔡依林高票当选日本宅男“女神”

2010年10月20日 15:1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性感的林志玲让宅男疯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持续近一个月的日本“年度十大宅男女神”票选活动于上周末正式出炉。来自中国台湾的林志玲和蔡依林高票入选,其中一直不被看好的蔡依林竟是凭借绯闻而胜出。

  根据票选结果,最终确定的“十大宅男女神”分别是:angel girl、AKB48、泽尻绘里香、Beckii Cruel、佐佐木希、堀北真希、林志玲、苍井空、蔡依林、上户彩。

  林志玲早前与木村拓哉合演的日剧《月之恋人》虽然收视一般,但是林志玲在剧中的性感可人角色已令其在日本迅速走红,日本宅男以“奇迹的35岁”称赞林志玲看起来要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本来同时入围30强的还有徐若瑄、周冬雨,但是她们未能脱颖而出,反而是蔡依林的最终入选让人感到意外。据说蔡依林是因为和男模锦荣的绯闻而人气大升,有网友更是以“恋爱中的女性更漂亮”来形容她。(东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