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拍片重获波黑许可 导演处女作曾遭禁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莉拍片重获波黑许可 导演处女作曾遭禁拍

2010年10月20日 15: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与波黑文化部之间的误会已经澄清,她也已经重新获得入境波黑拍摄影片的许可。

  这部影片是安吉丽娜·朱莉作为电影导演的处女作,此前曾有失实报道称影片是讲述一名在内战中被强奸的波黑妇女与强奸她的塞族男人之间的感情故事,这样的情节也招致了波黑战争受害妇女协会的抗议。

  波黑文化部随后收回了朱莉的拍片许可,文化部长也公开发表声明抵制这部影片。

  影片的制片人艾丁·萨基奇于本周一表示,朱莉已经将剧本寄给波黑相关部门澄清了这个误会,剧组已经重新获得拍片许可,新的许可证将允许剧组在11月份到萨拉热窝拍摄影片。 (余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