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长勋财产捐光租房生存 传其捐款超80亿韩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金长勋财产捐光租房生存 传其捐款超80亿韩元

2010年10月20日 15: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长勋

  有“韩国歌神”之称的金长勋日前出现在林俊杰“I AM”长沙演唱会的观众席上,这也是金长勋的首次中国行。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金长勋自称从小喜爱中国文化,喜欢李小龙、周星驰及张学友。他也坦言在韩国演艺圈打拼压力很大,平均每天便有两位新人推出,存在许多极端的竞争方式。

  金长勋至今已举办2000场演唱会,并曾于2002年连开百场演唱会,创下韩国明星史无前例的纪录,他也因此被称为“韩国歌神”。金长勋个性低调,不爱上综艺节目,只热衷演唱会和参与公益活动。据悉,出道近20年的金长勋本应累积了丰厚财富,但由于大多用于公益事业,所以金长勋目前还是租房子住。有媒体计算过,至今金长勋的捐款数超过了80亿韩元,是韩国民众心中的头号慈善艺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及此事,金长勋吓了一跳,他反问:“你们怎么知道这种消息?”金长勋同时解释:“我并不是刻意要这样去做,只是因为我的人生起伏很大,曾经出过严重的车祸,也曾在演唱会进行中掉下台全身骨折,经过多次意外,我觉得应该把我得到的回馈给社会。”金长勋还打趣地表示捐款过多也让他惹上一些小麻烦,“其实我是个高贵的人,穿的都是名牌。但如果我去餐厅吃饭或去商店买衣服,会让人误以为这些店的档次很低,因为金长勋是它们的顾客。”金长勋对成龙的“裸捐”做法赞赏有加,“我也很希望可以这么做,但很遗憾,我现在真的没有什么财产,都捐光了。” (宗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