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乐坛新声金霖发专辑 邓玉华耿莲凤为新人捧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亚洲乐坛新声金霖发专辑 邓玉华耿莲凤为新人捧场

2010年10月20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 马海燕)被誉为“亚洲乐坛难得的好声音”的金霖今天举行了第三张专辑《雨霖铃---金霖“爱”》的首发式。著名歌唱家邓玉华、耿莲凤为其捧场,吸引了众人目光。

  年近70的耿莲凤开玩笑说能有金霖这个“小朋友”感觉“受宠若惊”,“因为喜欢老年人的不多了,而金霖和我们一起演出时,每次都对我们这些老者非常尊重,而且非常虚心好学,工作态度非常认真。”

  虚心的金霖结交了许多圈内好友。专辑中除了陈少琪、阎飞、王晨光等音乐人操刀的《爱错了》等主打情歌外,还收录了与金霖有多年交情的著名歌手谭晶和他对唱的《好事多多》。金霖也用实力第一次尝试翻唱毛阿敏的经典歌曲《海蓝海蓝海南的天》。

  毕业于山东艺术学校的金霖在2002年中央电视台举办的青年歌手大奖赛中获得第十名, 2003年参加亚洲音乐节获得亚洲赛区银奖,同年底凭借一曲《一生约定》获得印度尼西亚流行歌手大赛男子组决赛银奖。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与成龙、陈慧琳等合唱歌曲《北京,北京》、《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2008年4月金霖发行国内首张对唱专辑《爱不要错过》,2009年12月发行第二张专辑《蒲公英》。

  在乐坛打拼近十年,许多同时代的歌手都“出来了”,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和乐坛地位,而金霖似乎运气还差那么一点点。尽管是第三张专辑,尽管销量如何还不知道,金霖说只要喜欢坚持自己喜欢的事业,以后不管是一流还是二流、三流,都会全力以赴去面对。这种态度获得了邓玉华的首肯。她表示要向金霖这样的年轻人学习,“学习你们的朝气、努力和敬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