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搞怪歌迷吃惊 王菲:很高兴大家喜欢我这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后搞怪歌迷吃惊 王菲:很高兴大家喜欢我这面

2010年10月21日 09:4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后微博穿马甲“Veggieg”耍贫嘴

  微博风席卷整个娱乐圈,连向来惜字如金的天后王菲都不例外。让粉丝们惊讶的是,她不仅加入了微博大军,而且文风幽默、妙语连珠,时不时还会改编歌词搞笑一番。由于王菲的微博账号并非本名,所以很多人恐怕都很难相信,这个活泼的“Veggieg”就是王菲。而对于粉丝的捧场,王菲大方回应:“很高兴大家洗翻(谐音:喜欢)我的这一面,人嘛,羞涩有时,来疯儿有时。”

  歌迷吃惊:王菲也会搞笑?

  今年,从不让歌迷有机会听见她半句废话的王菲,给自己起了一个英文名——Veggieg,不仅“亲自”玩起了微博,而且更新速度不算慢,每天总有那么好几条,如“轻轻的一个雷,已经打通我的筋~深深的一段贫,叫我撕裂到如今~”,“早知道曝露总四(谐音: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网情森(谐音:一往情深)。”类似这样的歌词改编,充斥着王菲的微博页面,就连她的粉丝们也常惊呼:“天哪你是谁!”、“菲姐,你学会活泼了!”而王菲更时常和粉丝对话,亲和力十足。

  记者亲历:王菲“穿马甲”网逛

  在王菲的微博中,记者看到她用一张粉色卡通小象作为头像,穿着这件“小马甲”到处溜达,关注了林夕、赵薇、陈坤、嫣然天使基金……当然,老在总排名第三的赵薇微博晃悠的王菲,很容易就被人发现了马甲背后的金身。于是,微博粉丝以万为单位激增,前天更成为当天微博排名第一。网友们还惊喜地发现,原来王菲离大家如此之近,她也活得如此琐碎。中秋前北京大堵车之日,她被困途中,从晚上六时半到七时半接连发微博:“这车堵得昏天黑地、荡气蛔虫”,“堵死算轻如鸿毛不?”

  第一次把真实的自己暴露出去,王菲表示还有点不习惯:“就这样吧 不能让太多人知道我贫,都不好意思标榜自己是天籁之音了。”不过,她似乎很享受这样的一种交流方式,开始似有似无地与留言评论的粉丝对起话来。“我保证我很正常,并且正常得不轻……”记者 苏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