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老戏骨”汤姆·博斯利去世 享年83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著名“老戏骨”汤姆·博斯利去世 享年83岁

2010年10月21日 10:4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著名男演员汤姆·博斯利1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市病逝,享年83岁。他在上世纪70年代热播电视系列剧《爱和幸福的日子》中饰演的父亲角色,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媒体报道,博斯利患有肺癌,因心脏功能衰竭去世。他生前参演的最后一部影片是于今年4月上映、由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的浪漫喜剧片《剩女也疯狂》。

  博斯利生于芝加哥,二战时在美国海军服役。他上世纪40年代末起参加舞台剧演出。在1959年拍摄的讲述前纽约市长菲奥雷洛·亨利·拉瓜迪亚经历的百老汇音乐剧《菲奥雷洛》中,博斯利与男主角演对手戏,获得美国戏剧最高奖——托尼奖。他在情景喜剧《爱和幸福的日子》中扮演一名富有耐心并善解人意的父亲,该剧从1974年起连播11季。博斯利参演的影片包括《陌生人之恋》《美国式离婚》《哈利的秘密战争》和喜剧片《新欢乐满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