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台北个唱门票销售火爆 歌迷组团赴台看天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台北个唱门票销售火爆 歌迷组团赴台看天后

2010年10月21日 14:0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菲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于日前正式开卖门票。延续北京、上海站演唱会门票的抢购热潮,当天开票不久,负责王菲台北门票销售的网络系统随即瘫痪,直至下午5点才修复。主办单位称,当天接粉丝抗议电话接到手软,“公司大概要被菲迷闹翻了!”而连日来尚未抢到北京、上海站演出门票的粉丝,更是准备组团赴台旅游,只为亲临王菲演唱会现场。

歌迷疯抢3.3万张票

  王菲宣布复出开唱后,票房持续火热,北京、上海两站门票紧俏,网络黄牛票炒到7000元的天价,还创下预购10天就吸金约2000万人民币的纪录,魅力惊人。时隔6年,王菲再度前往中国台湾地区开唱,自然也引起了当地粉丝的抢票大战。至记者截稿,3.3万张门票已卖出近9成。

  记者得到消息称,10月18日中午,台北准时开票,因为太多粉丝在网络同时抢购,瞬间让网络系统瘫痪,甚至有不少气愤的粉丝不断打电话到票务公司开骂,负责人邱瓈宽无奈地说:“骂到公司快被炸掉了!粉丝都上不了网,怎么可能秒杀?”因为网络购票困难,不少“菲迷”直奔实体店抢购,店面门口皆排起长龙。歌迷们表示,不管刮风下雨,他们都要来排队。上班族碍于“地域”限制,只能在论坛上留言“极寒心”来表达郁闷的心情。

  台湾粉丝抢票踊跃,不少大陆粉丝也行动迅速,表示将预订去台湾的旅行团,为的就是看王菲演唱会,以弥补未能抢到北京、上海入场券的遗憾。

王菲微博天马行空

  除了歌迷,不少艺人对王菲演唱会门票也抱着“志在必得”的决心。小S于开票第二天便发出微博:“女神王菲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开票了,此生必看的演唱会,好期待!”紧接着,大S迅速要求其帮忙订票:“快帮姐抢购!不然来不及啊!”不在台北的徐若瑄赶忙跟风发微博说:“我也要看!别以为我人在外地就抢不到!”

  歌迷、艺人为门票争得“头破血流”,身在北京的王菲则显得清闲自在。披着小马甲“veggieg”在微博上“贫”得风生水起。看见小S的抢票宣言,她便在微博上幽默回应。之后,“宽姐”直接挑明王菲马甲身份:“我又没叫你菲姐!我是不是该说菲姐过奖了~~”“神秘”的王菲终于承认:“好吧宽姐,我是王菲变的。”

  如此天马行空的对话,王菲已经在微博上持续了好一段时间,“轻轻的一个雷,已经打通我的筋~深深的一段贫,叫我撕裂到如今~”;“正所谓一如狮门深似海,一中蝎毒拔不出来啊~”;“这嘴儿甜得都不好意思亲了~怕粘上~”……微博语言颇为逗趣,与王菲以往的“惜字如金”的形象大为不同。 (闵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