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结婚生子"遭披露 网友称对其隐婚表示理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清"结婚生子"遭披露 网友称对其隐婚表示理解

2010年10月22日 07:4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有媒体爆出“海清早已结婚,儿子已有五六岁”的婚史隐情。尽管海清坚称要保护家人,不肯细谈,其经纪人也选择封口,但网友和粉丝对她的隐婚却表现得相对宽容,认为常演媳妇的海清,真当了媳妇也很正常。

  近日,某娱乐周刊推出重量级报道《海清情史大起底,丈夫为高中同学并育有一子》,文中揭开了海清老公的身份,“是海清的高中同学,两人已经结婚很多年了,儿子都有五六岁了,海清在北京买的二手房,她老公正在里面看着,搞装修。”

  报道刊发后,海清虽然拒绝亲口承认,但她之前的表态让公众确信,她已组成了幸福的家庭。海清曾在受访时,承认自己已拥有一份稳定的感情,“我很保护我的感情,这是我的底线。我很在意我的亲人、我的家人的感受。演戏是过眼云烟,最重要的还是身边的亲人。我们的感情很稳定,他不是圈内人,所以我要保护他。”海清表示,自己的感情不会拿来娱乐观众,“面对别人的非议和不实的传闻,虽然也有委屈和无奈但也没办法……但是我的家人不可以。我要保护我的家人,保证他们的生活不被打扰和曝光,这是我的原则和底线。”昨天,海清的经纪公司也拒绝对此有任何评论。

  与其他明星不同,海清的“隐婚”得到了公众的宽容,很多网友和粉丝站出来力挺。微博网友“寂簌的回音”表示:“艺人就不用结婚生子啊?他们也是人,我们也是,难道他们就没权利结婚生子?支持海清,绝对支持。”更多的网友则是留言祝福,微博网友“同名太多”表示:“海清结婚生子怎么了?戏拍得好,生活过得好,就好。”记者许青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