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告别《指甲刀人魔》 时尚出演“撒娇女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告别《指甲刀人魔》 时尚出演“撒娇女人”

2010年10月22日 09:5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彭浩翔携根据自己小说集《破事儿》中的同名故事改编的短片《指甲刀人魔》跟观众见面。他对片中周迅的表现赞不绝口,并透露已经邀请周迅出演自己下一部长片——《撒娇女人最好命》,目前正在商谈阶段。此外,彭浩翔还透露,口碑极佳的《志明与春娇》的续集也在筹备当中。

  《指甲刀人魔》是彭浩翔监制的“4+1计划”中的一部,该计划主要是由商家赞助新人拍一些有意思的故事,最终在网络上播出。因为周迅、余文乐等人的加盟,“4+1计划”的演员阵容显得十分强大。虽然没有亲自执导《指甲刀人魔》,彭浩翔对女主角周迅的专业表现依然赞不绝口。“其实拍摄《破事儿》的时候我就想拍《指甲刀人魔》,但找不到合适的女演员。这一次好不容易等到中国最好的女演员周迅,跟她一说,她觉得这个故事很怪,但自己也很有兴趣做。”好不容易“逮到”周迅,彭浩翔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昨天他就放出风来,称已经邀请周迅出演自己的剧情长片《撒娇女人最好命》,目前正在商谈阶段。彭浩翔称自己十分期待与周迅合作:“这部电影的原著其实是一本关于爱情的工具书《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主题是如何做一个会享受、会撒娇的真正女人。而实际上,我们重新创作了整个电影故事,改成了一部都市时尚爱情喜剧片。”

  有观众现场表示自己十分喜欢彭浩翔的上一部作品《志明与春娇》,这让彭浩翔十分开心,趁机透露自己打算拍《志明与春娇》的续集。“《志明与春娇》是我拍得最开心的一部电影,观众也很喜欢。”彭浩翔说,电影里杨千 留了电邮地址给余文乐,该电邮其实是写剧本的时候用的。前段时间他无意中又打开那个邮箱,发现里面有好多观众给春娇写信,述说自己的感情问题。“所以,我就想,不如看看志明与春娇后面有什么问题,也很有趣啊……”记者 杨莲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