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半夜翻唱神曲《忐忑》 扮斗鸡眼笑倒在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杜汶泽半夜翻唱神曲《忐忑》 扮斗鸡眼笑倒在地

2010年10月22日 10:17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龚琳娜的《忐忑》蹿红依然在持续,在王菲透露想翻唱神曲之后,杜汶泽昨日凌晨在自己的微博上挂出视频,这次他真的是独唱了一段《忐忑》,不过在20秒钟之后,他自己就笑翻在地。

  昨日凌晨,杜汶泽在自己的微博上挂出一段视频,翻唱了《忐忑》。视屏中,杜汶泽穿着整齐,用广东话报幕:“《忐忑》!”随后将右手食指竖在鼻尖,双眼一对,放声高唱:“带个刀,带个刀,带个刀……”同时模仿原唱龚琳娜的手势和肢体,在20秒钟之后,终于无法忍受,笑翻在地。这段视频一出,就被转载了4000多次。网友则热评:声情并茂忐忑异常。(常雄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