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暴发户”言论得罪“车迷”周杰伦郭富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力宏“暴发户”言论得罪“车迷”周杰伦郭富城

2010年10月22日 13:5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王爱跑车,不过34岁的台湾天王王力宏却是一个超级例外,他狠批偶像天王买跑车是暴发户的行为,难免令人联想“车狂”郭富城和“车痴”周杰伦,可谓连环炮。

  王力宏今年事业发展顺畅,出新碟、拍戏以及做电影导演,收入丰富,去年成功赚取约3500万元人民币,排名仅次于吸金王周杰伦。最近王力宏接受台湾电视节目访问,出名节俭的他对于偶像天王爱买车,不屑地说:“买跑车就像一个暴发户,我觉得没有意义。”

  生日买二手车送自己

  此言一出,立刻令人联想起台湾“车痴”周杰伦和香港“车狂”郭富城两大天王,还横扫罗志祥、林志颖、周渝民等。周杰伦拥有15辆名车,包括名闻天下价值约250万元的“蝙蝠车”和950万元的奔驰超级跑车,而郭富城家里六个车位已不够用,其中最贵的是车价达1200万的“幽灵之子”。

  王力宏与周杰伦、陶喆并列台湾三大音乐才子,三人由乐坛竞争至影坛,周杰伦率先导演《不能说的秘密》,王力宏随后自导自演《恋爱通告》,加上年前的台湾乐坛发生买榜风波,令两大天王早已留下牙齿印。

  出道15年的王力宏出名节俭,不但一年买不到两三件新衣,甚至去年生日,他送给自己的礼物竟是15000元在网上买的二手车,亦是他惟一买过的车子,省钱得令人咋舌。虽然王力宏住在台北市国庭豪宅,但“家徒四壁”,只有一张床、一部计算机和音响器材,连录音室的吸音棉也是亲手DIY。

  宁愿拿钱帮助有需要的人

  为了展示节俭美德,他在节目上现场脱鞋露袜,得意洋洋地说:“这可是成龙牌,上面还绣有成龙的英文名缩写,全身上下连袜子都不用钱。”王力宏指去年跟成龙拍电影《大兵小将》时,成龙送给他的。虽然拥有过亿身家,但王力宏说:“我的个性比较节省,不爱乱花钱。”他宁愿拿钱帮助有需要的人,目前已助养了二十个小孩,他笑着说:“最大竞争对手是领养三十个小孩的小S(徐熙娣),希望有一天可以超过她。”

  郭富城经理人小美对此表示:“我不是很清楚整件事的来龙去脉,也没必要对号入座。”至于王力宏经纪人公司则回应:“他只是表达个人价值观,请媒体不要做过多的联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