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为女儿重出江湖 已与小龙女相依为命11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绮莉为女儿重出江湖 已与小龙女相依为命11年

2010年10月22日 15:0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年的情侣如今已成陌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8岁的吴绮莉,11年前为成龙诞下女儿卓林。成龙抛下一句“犯了全天下男人的错”,便置身事外,吴绮莉两母女自此相依为命。有传成龙每月支付35万元生活费给吴绮莉母女,算是尽了身为人父的责任。吴绮莉为了离开伤心地,带着女儿到上海生活。随着小龙女长大,吴绮莉打算让女儿赴美升学,她日前带同女儿返港,在铜锣湾逛街购物,并出席活动高调复出。

  [往事]

  11年母女相依为命

  成龙在1999年与亚姐冠军吴绮莉发生婚外情,生下女儿吴卓林,当时成龙公开表示“犯了全天下男人的错”,与吴绮莉母女划清界限。吴绮莉与成龙虽然自此一刀两断,但有传身家丰厚的成龙每月付给吴绮莉35万元生活费,2002年吴绮莉带女儿移居上海,成龙再赠送一幢300万元的物业给吴绮莉母女,让她们生活无忧。

  转眼间小龙女已11岁,而吴绮莉开始静极思动。眼见不少女星如夏文汐、吴家丽等人成功复出,她找到好友吴君如铺路,伺机复出。上月底,趁国庆学校放假,吴绮莉带着女儿卓林返港。其间,阔别公开活动7年的吴绮莉,以一身ESCADA打扮,出席护肤品牌在中环举行的活动,正式复出香港娱乐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