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题材电影扎堆开拍 周杰伦梁朝伟刘谦拼票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魔术题材电影扎堆开拍 周杰伦梁朝伟刘谦拼票房

2010年10月22日 15:11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谦与周杰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湾魔术师刘谦在2009年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中,凭表演魔术《魔手神采》红遍内地后,掀起一阵魔术热潮,并引发影坛一窝蜂抢拍魔术片,现在已知的有五部。

  除了刘谦在今年年底出资兼主演的魔术片《猜心之黑魔法》外,尔冬升明年二月开拍的《大魔术师》,由梁朝伟与周迅主演;周杰伦自导自演、邀请刘德华出演《不能说的秘密2》,讲述魔术双雄大斗法;一向热衷玩魔术的冯德伦也将自导自演《无锁不能》,影片讲述一个魔术师的奋斗史;而郭子健执导的《魔术幻影》则由郭富城主演。看来,明年的影市肯定将是“魔风”阵阵。

演员签“保密”协议

  尔冬升明年二月将开拍改编自张海帆著的同名小说《大魔术师》,主演有梁朝伟、周迅与刘青云,戏中伟仔演聪明的魔术师,凭借精湛的技艺驰名北平,他与周迅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但女友被军阀刘青云收为姨太太,梁朝伟遂使出魔法把爱人救出。

  刘谦的《猜心之黑魔法》请了钟少雄执导,其他演员还有余文乐、王珞丹,影片预计12月开拍,导演钟少雄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因为近年内地魔术好流行,所以有这个构思,女主角落实由王珞丹出演,男主角是余文乐,当然还有刘谦。”

  对于有其他对手争拍魔术题材电影,钟少雄表示不会担心,因为有正牌魔术师刘谦助阵,他说:“应该还有一两个月就开工,戏里面所表演的都是真魔术,没有特技、没有剪接。所有演员事前都要签约,不可以透露魔术的秘密。”据悉,故事以一颗被诅咒的红宝石开始,相传谁得到这颗红宝石,就能令魔术更上一层楼变成魔法。

周杰伦拜刘德华为“师”

  一向醉心研究魔术的冯德伦,两年前已经开始构思自导自演《无锁不能》,可惜演员和剧本都未落实,所以才延至明年三月开拍。

  明年三月,由陈德森监制、郭子健执导,郭富城、王学圻与梁家辉主演的《魔术幻影》也是讲述一个从小热爱魔术的小子后来成为一代魔术巨匠的故事。而周杰伦前年已经构思开拍《不能说的秘密2》,该片会以魔术师为故事背景,剧情讲述世界知名的魔术师刘德华收了周杰伦为徒,后来周青出于蓝,师徒在国际赛事争霸。为了此次合作,两人已经私下碰面商谈,周董对华仔的魔术技艺也是相当欣赏,影片预计明年中开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