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首谈与言承旭恋情 当场垂泪情绪失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首谈与言承旭恋情 当场垂泪情绪失控(图)

2010年10月23日 08:50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志玲眼眶含泪。)

(主持人集体献安慰。)

  (记者 朱青)被票选为台湾男性最理想情人——林志玲在情感上一直坚持绝对低调,面对与言承旭之间的恋情,虽然曾遭媒体狂轰滥炸,却一直保持缄默。继南方在某谈话节目中暗示林志玲是值得珍惜的之后,林志玲在10月23日晚即将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也首度谈及这段感情,更忍不住当场垂泪。

  三十岁后出道却红透半边天,林志玲不仅被票选为台湾地区男性最理想情人,也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偶像。不过,在感情方面,林志玲却一直尤为低调,除开言承旭一位圈内绯闻男友外,几乎与情感绝缘。尽管这段感情被媒体四处挖掘,但已经分道扬镳的两人却一直维护得滴水不漏。早前,言承旭在某谈话节目中首度暗示林志玲是值得珍惜的人,并大方对其祝福,这段模糊的恋情才慢慢浮现出水面。

  日前,低调来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林志玲谈及感情直言渴望被爱,言辞中透露出对于爱情充满遗憾和感慨,让现场观众不禁为其转瞬即逝的恋情扼腕。

  随后,主持人当中宣读言承旭在分手后撰写的恋爱回忆录时,素来智商过人的林志玲还是忍不住当场眼眶湿润,一度转身拭泪,这让众多何炅等主持人都连忙喊停止录制,给予安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