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烧伤未婚夫赴沪陪伴 俞灏明“仍在ICU”——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烧伤未婚夫赴沪陪伴 俞灏明“仍在ICU”

2010年10月24日 08: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微博上有爆料称演员Selina及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被烧伤,并在上海瑞金医院接受紧急治疗,Selina的父母及未婚夫、俞灏明的父母已赶赴医院照料。昨日凌晨,俞灏明的经纪人在自己的微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Selina及俞灏明的伤势不轻,均属于III度灼伤。至记者发稿时止,俞灏明还在ICU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

  意外回放

  程序出错提前爆炸

  演员脸部没有大碍

  10月22日下午,有爆料称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灼伤,剧组将其送到上海瑞金医院急救。这个消息随即得到剧组人员和两位演员的经纪公司证实。剧组昨日发声明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昨日在一场爆破戏的拍摄中突发意外,演员俞灏明和Seline意外受伤,目前正在积极治疗。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位演员并无大碍,剧组也会派专人精心照顾,争取早日痊愈。”

  至于这个意外发生的原因,据Selina所属公司华研方面透露,意外发生在当天下午4时左右,演员是因为一场爆破戏“程序问题出错提前爆炸而受伤”,“正式开拍前试戏六七次都没有问题,但正式开拍时不幸发生意外”。

  对此,执导《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导演陈铭章显得非常自责。他更新微博称自己的心很痛,对批评全盘接受。此外他还透露两名演员的脸部并无大碍,意识清醒,正在接受隔离治疗。他的微博上说:“一天的心力交瘁,我的心好痛,但怎么也比不上他两人的万分之一,所有对我的批评我全部接受,毕竟意外是在我眼前发生的,我有很大的责任,对我的关心,我很感谢,但我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俩,他们现在正接受最好的隔离治疗,意识清醒,脸无大碍,但仍须时间复原,请大家一起为他俩祝福!我对不起大家!”

  最新进展

  Selina申请回台植皮

  未婚夫已赴上海陪伴

  据悉,Selina和俞灏明在22日傍晚6时左右被送往瑞金医院。当晚,有媒体对瑞金医院做的电话连线采访消息,两人目前伤情稳定,对于有消息称Selina烧伤面积有50%及吸入性呛伤的说法,医生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医院将配备最好的医生和医护人员全力救助。

  昨日,和Selina在同一家唱片公司的前辈施人诚在其新浪微博公布Selina受伤的最新进展,间接否认“Selina烧伤面积有50%”的说法。据称,Selina的情况是III度灼伤,必须做植皮手术,受伤部位分别是手、脚和背部。为此,Selina的家人已经申请SOS医疗专机,欲带她回台治疗。

  而华研公司方面证实,Selina还在隔离区,只是四肢受伤,脸部和头部没有问题。关于微博上流传的俞灏明“英雄救美”导致受伤更严重的说法,华研方面则表示不清楚。

  Selina受伤后,其未婚夫和父母第一时间赶到上海陪伴,至于什么时候康复,医生也表示不清楚。

  由于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明年春天就要大婚,目前她背部有灼伤,不少粉丝担心影响她穿上露背婚纱。据医生介绍,由于III度灼伤后皮肤无法自行愈合,所以Selina必须进行植皮手术,才能保证不影响明年大婚时穿婚纱的效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