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曝光女儿照片 有意"接着生"否认退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嘉欣曝光女儿照片 有意"接着生"否认退休(图)

2010年10月24日 15:0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嘉欣亲吻女儿画面温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好友爆出林嘉欣已于上周在加拿大温哥华剖腹诞下女婴之后,10月23日,林嘉欣正式向媒体公布喜讯,并曝光了女儿的照片。据悉,英文名Karena的林嘉欣以K字开头,为女儿取英文名为Kayla。Kayla体重6.1斤,模样十分可爱。

  林嘉欣在电话中透露,10月15日,她在当地医院诞下女儿。原本她希望采取自然分娩,不过分娩时医生发现胎儿位置不正,心跳频率更突然下降,怀疑脐带绕颈,故临时决定做剖腹手术,术后母女平安。而丈夫袁剑伟则全程在旁紧握妻子的手作鼓励,并亲手为女儿剪脐带。

  至于女儿的名字,林嘉欣表示目前只取了英文名Kayla,中文名则要等孩子的爷爷决定。她透露,全家上下对女儿的诞生都十分欣喜,许多香港朋友也纷纷致电祝贺,“收到的婴儿衣服已经够她穿到两岁”。谈到女儿的模样,林嘉欣表示:“我觉得脸型、鼻子和嘴比较像我,眼睛和手脚就像爸爸。”已出院返家休养的林嘉欣,坚持以母乳喂哺女儿,每两小时便要起床一次,虽然比较辛苦,但只要女儿一个笑容,她便觉得再辛苦也值得。林嘉欣还表示,因为不想让女儿被过分宠爱,故有意多生一胎。

  对于外界指她产后将息影,林嘉欣则否认:“从来没有说过退休,只是因为女儿还小,暂时不会复出工作。但演艺工作是我一辈子的事业。” (阿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