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郑钧再当爹 夜发微博证爱妻刘芸已产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3岁郑钧再当爹 夜发微博证爱妻刘芸已产子

2010年10月24日 15:4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11点多,歌手郑钧在微博上正式宣告自己当爸了,爱妻刘芸在昨天早晨顺利产下6斤重的男婴,母子平安。

  很多网友留言祝福,并逗趣地表示“摇滚接班人”诞生了。

  儿子降临还不到一天,郑钧便迫不及待地要与大家分享喜讯,深夜在微博上写下了自己再当父亲之后的感恩心情:“我心怀大感恩。感谢所有关心祈祷祝福者,也愿一切有情众生皆离苦得乐万事如意!你们必须幸福!”两个小时内,郑钧便收到了近500位网友的祝福。

  郑钧2007年与前妻协议离婚,两人育有一女。今年5月底,有网友爆料郑钧和演员刘芸已在西安登记结婚,对这一传闻当事人并未予以证实。

  直到8月,郑钧在“你必须幸福”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与刘芸结婚的消息,并透露妻子已怀孕。昨日,已经43岁的郑钧终于再为人父。记者王梦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