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王祖贤卖昔日婚房 情意不在靠房大赚千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齐秦王祖贤卖昔日婚房 情意不在靠房大赚千万(图)

2010年10月25日 10:5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齐秦和王祖贤相恋10多年,曾在12年前台北买下准备结婚的爱巢,分手7年后爱巢终于在最近卖出。房屋中介透露,他们共同持有的东区SOGO商圈大楼4天前成交,卖价约72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553万元)。

  据资料显示,该房子是齐秦与王祖贤在1998年7月联名买下,位于台北市忠孝东路4段的大楼,当时买价约20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430万元),虽然两人早已无缘当夫妻,但十几年来房价涨了2.6倍,扣除中介费用两人共赚5000万元(约人民币1100万元)。

  房屋中介透露,上个月两人委托代理人表达出售意愿,附近中介都积极抢卖。据了解,该代理人是齐秦的家人,起初开价80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1725万元),高于市价,经过多次谈价,该代理人才愿意以“实拿7000万元(约人民币1500万元)”成交,成交价约7200万元新台币。

  今年50岁的齐秦和43岁的王祖贤分分合合多次,1998年齐秦透露两人准备结婚,齐秦的父亲还先为小孩取名为“齐贤”,日前卖出的爱巢,就是当年准备结婚居住的房子,可惜两人还是无法修成正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