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开拍“鹤鹿故乡”宣传片 讲述当地人成长故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盐城开拍“鹤鹿故乡”宣传片 讲述当地人成长故事

2010年10月25日 1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鹤鹿故乡——盐城”旅游形象宣传片女主角。
“鹤鹿故乡——盐城”旅游形象宣传片男主角。
“鹤鹿故乡——盐城”旅游形象宣传片讲述男女主角的成长故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盐城10月25日(于从文 唐铮)为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当地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江苏盐城市以“东方湿地 鹤鹿故乡”为主题开拍“鹤鹿故乡——盐城”旅游形象宣传片,集中展示盐城湿地生态旅游资源、新四军文化、当地风土人情以及现代城市风貌。据悉,该宣传片正在紧张拍摄,将于2010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正式发布。

  据来自中央电视台的剧组执行导演江波介绍,盐城是全国唯一一个以仙鹤神鹿为品牌的旅游城市,该市旅游形象宣传片当以鹤鹿为题材,在男女主角成长中融入盐城的发展,通过他们成长的故事,将盐城的旅游景点、特色小吃、风土人情等本地最美的元素穿插其中,吸引国内外朋友的目光。

  盐城市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吴志宾处长表示,与以往的旅游宣传片相比,此次旅游形象宣传片的起点高、难度大。该市特别邀请了中央电视台的主创人员,并组成一个实力很强的创作班子,以求新颖而有创意地构思剧本,使宣传片更具有可看性。

  据了解,全新的盐城旅游形象宣传片,将在2010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推出,届时,盐城旅游形象标识和盐城旅游宣传口号将同时发布,盐城旅游生活网也将正式开通,游客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了解该市饭店、宾馆、特色商店的全貌,给游客们提供直观的视觉感受,而来自国内外的嘉宾将对盐城旅游产业的现状拥有全新的概念。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