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窦骁计划拍新片 自曝正在接触新导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三”窦骁计划拍新片 自曝正在接触新导演

2010年10月26日 14:44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凭借《山楂树之恋》中饰演“老三”,北京电影学院大三学生窦骁跃升内地新贵男演员。昨晚,他出席北京798艺术区的卡宾男装新品发布会时自曝,目前正在与一位导演接触,计划拍其新片,但此人应该不是张艺谋,但他更表示自己将继续完成学业。

  由于张艺谋的名导效应,《山楂树之恋》中出演老三和静秋的新任谋男女郎一夜走红,周冬雨的“清纯”和窦骁的“阳光”成为影迷心中的新偶像,两人的商业价值也迅速被品牌和广告商嗅到。据称,已有广告商已频频向新加盟新画面公司的周冬雨和窦骁抛出橄榄枝,却迟迟未见动静。有业内人士称,以张伟平的精明商业头脑,肯定不会放弃这样“捞金”的机会,但是考虑到新人未来的大好前途,他肯定不会轻易“开采”。之前曾传闻两人将代言一款网络游戏,但目前尚未有明确消息。

  昨天在时尚秀上接受采访时窦骁表示,自己梦想过当陶艺家、发型师,还曾经从事过一段时间的发型设计。当问到是否还将继续与张艺谋合作时,窦骁答:“还没有具体的计划。我非常感恩张导。”

  随后他又自曝,最近在和一位导演接洽。现场记者问是否跟张艺谋一样大牌的导演?窦骁说:“这些现在都不方便说,还在接触中,只是有这样的计划。我还是希望把自己的时间更多安排在学校中,更好地完成学业。”记者 聂晶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