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惨遭剃头局部植皮 任妈愿割腿皮换爱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惨遭剃头局部植皮 任妈愿割腿皮换爱女(图)

2010年10月27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Selina(任家萱)日前与俞灏明在上海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却在一场爆破戏中,遭到烈火吞噬,Selina全身50%灼伤,回台湾开完清创手术后,任爸、任妈以及未婚夫张承中一直苦守在旁,好姐妹Ella、Hebe昨日(26日)也到医院探视,听到Hebe的母亲愿意植皮给女儿,任妈也激动地说要用两条腿的皮肤给Selina。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Selina全身有30%是严重的三度灼伤,集中在四肢,必须靠植皮手术恢复外貌,但全身又有超过50%灼伤,能取下来植皮的只有未受伤的胸、腹等,可能会留下疤痕,据了解医院打算采取头皮进行局部植皮手术,得剃掉Selina一头美丽的长发。

  Selina被送回台湾治疗后,任爸任妈在病房外守候,未婚夫张承中在下班飞奔至医院等候,看到女儿在病床上受苦,任妈不舍地隔着玻璃窗,给她一个大拥抱, Ella、Hebe返台后,今天素颜赶到医院探视。

  见到好姐妹的Ella说:“她知道很多人关心她,她希望大家不要太担心,真的比想像中坚强,我们也一定要比她坚强!”Hebe也不舍地说:“她目前状况稳定,一直都很痛,换药也痛,只能一直打止痛针,但再多的止痛针,还是只能靠自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