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拒接受人工受孕:我和梁朝伟要自然生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嘉玲拒接受人工受孕:我和梁朝伟要自然生育

2010年10月27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刘嘉玲及陈奕迅昨晚出席某品牌手机活动,提到人工受孕,刘嘉玲表示自己不能接受,并坦言一定要自然生育。对于Selina拍戏被烧伤一事,刘嘉玲自曝有叫老公梁朝伟买保险。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对于有报道指李家杰以人工方式,成为3子之父,刘嘉玲听闻表示自己不会接受这些方法,觉得生育是一件好自然的事,与老公梁朝伟有有也有共识,有没有子女也开心,但不会考虑任何人工方法,一定要自然生育。刘嘉玲坦言目前一切准备就绪,完全不设防。提到梁朝伟要拍戏很忙,刘嘉玲表示不会有怨言。

  至于台湾艺人Selina日前在上海拍戏严重烧伤一事,刘嘉玲称回想以往拍戏也好怕,她坦言以前拍爆破戏更觉儿戏,连李小龙儿子在外国拍戏也受意外中枪身亡,希望大家提高警觉,问到可会叫老公买重保险,刘嘉玲笑言:“会呀!受益人会写我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