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未婚夫誓言如期迎娶 Ella、Hebe牵手探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未婚夫誓言如期迎娶 Ella、Hebe牵手探望

2010年10月27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的律师男友张承中昨日再到医院探望,对女友不离不弃的他,扬言婚礼计划不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综合港台媒体消息,人气女子组合S.H.E成员Selina(任家萱),上周五在上海拍摄爆破戏时意外受伤,全身五成面积烧伤。婚期原定明年4月的Selina被烧伤后有担心婚事受阻。未婚夫张承中每日前往探望,并叫她不要担心婚事。Ella与Hebe也赞对方是个好男人。她们昨天携手探望Selina后,说她现在情况稳定,可以谈受伤的经过,看得出她在忍痛,表现很坚强。

  与未婚夫已拍结婚照

  Selina因拍戏意外被大火灼伤,全身逾50%灼伤,任爸任妈谢绝亲友探访,5月刚向Selina求婚的未婚夫张承中一直守候在旁,任妈昨日也证实,两人早拍好婚纱照。

  任爸称张承中对女儿是真诚的爱,但是否如期结婚则看Selina的康复情况。他说:“她胃口不错,受伤后吃了第一顿饭,她还主动讲冷笑话,以前那个爱吃东西的 Selina回来了。”

  现在Selina在病房也看电视,但家人不想她看新闻台,亦没有让她照镜;要是她进展情况好,或不用植皮。任妈透露女儿与张承中已拍了结婚照,Selina选了Vera Wang的婚纱,但唱片公司方面不作响应。

  Selina拍戏被火灼伤事件至今6天,仍在加护病房,面对未来辛苦漫长的复元之路,张承中不离不弃,他在病床前对她说:“别再去想那些(爆炸),想一下要怎么筹备我们的婚礼吧。”即便外界认为她受伤,势必影响明年4月1日的婚期,但据悉他仍想完成终身大事,如期把她娶进门。

  与Selina交往4年,张承中期间一度因承受不了她的盛名与媒体关注而分手,但复合后感情更甚;今年5月29日他在台北小巨蛋S.H.E演唱会上,公开对Selina说:“老婆,我爱你。”恋情台面化,2人于9月12日订婚、10月6日拍婚纱照,明年婚期原本属意和任爸、任妈结婚纪念日4月2日同1天,但因当天不宜嫁娶,才提前到明年4月1日。

  好姐妹手牵手探病

  Selina两位好姐妹 Ella和 Hebe连日来忙于工作,但她们一直担心“老婆”的情况,并不时在微博上留言为她打气,昨日下午两人飞扑到医院探望 Selina,她们手牵手均显得忧心忡忡,在病房逗留了约一小时,并透露 Selina见到她们时流了两滴眼泪,但状况稳定只是感到痛楚。

  Hebe说:“换药痛,就算一直打止痛针也痛,但那些痛都是她要经历的。我心情很激动、澎湃,看到她真的和以前满不一样。她的高 EQ战胜很多事情,是真正的 SHERO( S.H.E歌名,意为女的 Hero),我更崇拜她了。”Ella则大赞说:“她很坚强,请大家不要太担心她,未来的路很长,我们要为她祝福祷告。”两人表示 Selina已剪掉长发,但至今仍未照镜子, Hebe昨在微博留言指从 Selina身上学到很多人生道理,并谓会像 Selina一样永远乐观及爱自己。

  清创手术顺利结束

  Selina昨天早上9时在林口长庚医院烧烫伤中心进行清创手术,下午2时顺利结束。华研唱片透露,医生认为Selina相关数据都很稳定,意识很清楚,目前已敷上人工敷料,需要2至3周才能评估后续复原状况。

  Selina进行清创手术后,看到家人还激动地眼眶泛泪。任妈对媒体透露,因为Selina有伤口在身,母女两人只好隔空拥抱,为彼此加油打气。

  为避免Selina伤口受到感染、以及情绪起伏影响复原,任爸任妈一再感谢媒体关心,也请亲友暂时不要前往探视Selina。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