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周慧敏怀孕三个月?经纪人替澄清"真是笑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3岁周慧敏怀孕三个月?经纪人替澄清"真是笑话"

2010年10月27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综合港台媒体消息,昔日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婚后数度传出有喜,昨香港已周刊报导称她已“秘密怀孕3个月”,甚至被拍到疑似出席报喜饭局。昨她老公倪震透过简讯表示不愿响应此事,“任何响应都只会令剧情发展得更加精采 ”。

  43岁的周慧敏一直对外声称不想怀孕生子,但昨香港媒体报导,她之前不惜临时请辞好友黄凯芹的演唱会嘉宾,且勤上教会祷告,近期也只接轻松的工作,为的都是希望腹中小生命平安。

  报导也指出,周慧敏之前穿连身裙出席活动,明显小腹微凸,她刻意露出玉腿转移焦点,但走秀时又小心翼翼,心情看来大好的她,喜上眉梢,结束工作立刻返家休息安胎。

  上周日周慧敏和老公在礼拜后与教友餐叙,席间似是报喜,夫妻俩神情甜蜜,两手紧握,在场人都被他们的喜悦感染,他们上车前,友人还大嚷:“小心啊!看好大肚婆喔!”周慧敏身怀六甲,最乐的应该是急抱孙的公公倪匡,昨记者就喜讯求证他时,他仅不停说“不知道”。

  随后,有媒体致电周慧敏经理求证,她说:“完全不可能,不用问当事人Vivian都知道没有可能,她的工作已排到明年10月,而且已决定明年3月底开她的入行25周年演唱会,试问会大肚?真是笑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