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精神饱满拍新片 笑容满面与杜汶泽狂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精神饱满拍新片 笑容满面与杜汶泽狂聊(图)

2010年10月27日 10:1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复出后接二连三开戏外,更获不少广告商青睐,可谓分身不暇。她前晚便被发现现身香港北角,与杜汶泽拍宣传片,看起来精神饱满、状态甚佳,似乎已十分适应忙碌的生活。

  张柏芝一声“复出”,先后落实接拍马楚成新片、《最强囍事》及《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有指三部片约令靓妈进账至少3000万。前晚张柏芝被发现深宵时分现身炮台山某餐厅,与杜汶泽拍《最强囍事》宣传片,当剧组发现有记者在门外拍照,即用黑布遮挡相机镜头,以防造型及剧情外泄。但张柏芝全程笑容满面,且与阿泽热烈聊天。

  据悉,戏中扮演富家子的阿泽向柏芝展开热烈追求,奈何最终靓女情归古天乐,原来阿泽在大银幕上已先后三次被张柏芝甩,已习以为常。而本周四张柏芝将抽空飞往上海,出席《杨》片的开镜记招,工作档期已排到明年年中,不过观乎张柏芝刻下状态,可谓愈忙愈起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