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女星嫁入豪门必须生儿子 能否产子与宅豪有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女星嫁入豪门必须生儿子 能否产子与宅豪有关?

2010年10月27日 11:0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星嫁入豪门,生儿子是必须的。这不,40高龄怀上身孕的大美人李嘉欣,近期两度漏口风说自己怀的是儿子。而两年之内已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的梁洛施,则将携子于下个月李泽楷生日时返港,为嫁入豪门铺路。

  有些人幸福,有些人则失落,“千亿媳妇”徐子淇已经连生了两个女儿,还信心满满地说:“要一直生到33岁。”40多岁的黎姿7月诞下两颗“明珠”之后,尚无瘦身计划,看来还要拼儿子。

  生男生女的因素很多,不过,记者八卦了一下,豪门女星,生儿子的都在海边有豪宅,生女儿的却都住在山上。难不成,是海景旺子,山景旺女?要生男或要求女的明星,要好好考虑这个问题喽,反正咱有钱,多买一套豪宅,那是小事一桩!

  海边旺子

  李嘉欣两漏口风怀男婴

  梁洛施下月回港为嫁入李家铺路

  嫁给许晋亨后,曾发表“结婚不包生仔”言论的李嘉欣最终造人成功后便经常在微博上晒幸福。日前她出席慈善活动时更两度漏口风指腹中胎儿日后可与家姐儿子穿同一套衣服,还说要根据男丁名字的族谱改名,看来她果然是40岁高龄一索得男。

  年仅22岁的梁洛施去年4月为李泽楷诞下长子长治,今年6月再诞双胞胎儿子,三子傍身,虽无名分但地位稳固。

  11月8日是李泽楷44岁生日,而他装修了八年、价值逾二亿的豪华木屋亦传将于下月入住。双喜临门,李泽楷将举行家宴,现身处北美的梁洛施将带儿子返港。有传李嘉诚亦会出席见孙子及儿子女友,甚至有可能为梁洛施嫁入李家作进一步准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