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加盟《龙门飞甲》做打女 成范晓萱“前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加盟《龙门飞甲》做打女 成范晓萱“前辈”

2010年10月27日 13:5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徐克和张之亮共同执导的“新概念武侠”3D巨作《龙门飞甲》已于10月10日正式开机。主演阵容除了之前曝光的李连杰、周迅、陈坤、桂纶镁和樊少皇外,同为歌坛偶像级人物的李宇春和范晓萱近日也宣布加盟影片。之前因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颇受褒奖的李宇春笑称,得知范晓萱是第一次拍打戏,自己突然有了做“前辈”的感觉,而范晓萱也开玩笑说,要好好向李宇春讨教做“新人”的经验。

  李宇春曾在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中表现抢眼,此次她将变身一个出生于土匪世家的 “富二代”。李宇春在读完剧本后,认为这个角色简直就是她的古代 “穿越版”,因此向徐克导演自荐要演这个角色。“虽然我不是富二代,但是这个古代富二代的身上有现在80后的典型特色,想要自己决定自己的人生,但是却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她有点像现实生活中的我,觉得大家都不理解我,只有我最理解我自己。我读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跟她有种特别的牵绊。 ”

  由于出生武林世家,李宇春在影片中需要带领众多弟兄闯荡江湖,对武功的要求更高,武器也变成了更具挑战更为吃力的关刀,因此,李宇春早在数月前就开始密集练习武术。武术指导元彬对李宇春的表现相当满意,李宇春反倒不好意思,“我觉得还不够,刚开始还练得特别卖力,舞关刀的姿势也挺标准的,但后来就会趁着元彬导演不注意,偷个懒,把关刀舞得跟旱地划船一样。 ”最后一位确定加盟《龙门飞甲》的艺人是歌坛“小魔女”范晓萱,她将挑战武功高强却故作柔弱的“魔女”,在片中不但要暗恋陈坤饰演的第一反派雨化田,还要与其他多个角色发生情感纠葛。范晓萱笑言,导演徐克对她的要求是随时随地都要放电,“练习武术已经很辛苦了,但是学着对很多人放电好像更困难,不过在这方面我会跟我的‘暗恋对象’陈坤多多请教,因为他这个大众偶像简直是天然的‘发电机’。记者 于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