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隐婚明星被揭 金巧巧定情泰国富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大隐婚明星被揭 金巧巧定情泰国富商?

2010年10月27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日前,海清“隐婚门”的热议还未平息,“博客杀手”鸿水又在其博客爆出内地十大疑似“隐婚”的明星。一直保持着“单身贵族”形象的金巧巧赫然在列,引发了新一轮对明星“隐婚”的议论热潮。

金巧巧也“隐婚”?

  因《西游记》中的“孔雀公主”形象而被认可的金巧巧,自结束和吴启华的恋情后,一直保持着“单身贵族”的形象,和父母同住,被称为娱乐圈的“乖乖女”鲜有绯闻。近来新片拍摄、广告代言、音乐专辑等忙个不停,被封娱乐圈“女劳模”,日前正在筹备出席《杨门女将》新闻发布会,对于“隐婚”传言尚无暇回应。不过,此传言一出,其感情生活也随之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据称,金巧巧近日出席某活动被媒体拍到手戴华贵钻戒,网友爆料金巧巧疑似定情泰国华裔富商。

“隐婚”更似“隐情”

  网友爆料鸿水所指金巧巧“隐婚”其实只是一种笼统的说法,更确切的应该是“隐情”,因为金巧巧一直和父母一起生活,“隐婚”一说并不可靠,但是 “隐情”却大有可能。据网友调查,金巧巧和吴启华分手后一直没有公开过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是金巧巧曾经被爆料蜜约泰国富豪,不过媒体并没有过多报道,金巧巧恋情才得以平静。此次由海清“隐婚门”引发的明星“隐婚”关注热潮将金巧巧的“恋情之谜”再次拖出水面,金巧巧恐继“短信门”、“饭局门”之后再度引发争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