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北京发片忆5年歌坛生涯 林俊杰韩庚护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莎北京发片忆5年歌坛生涯 林俊杰韩庚护驾(图)

2010年10月27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毕老爸和金莎
金莎甜美发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KYM”金莎以和林俊杰合唱一首《被风吹过的夏天》一夜成名,之后发行了《空气》、《不可思议》、《换季》三张热卖唱片,一举拿下内地众多重榜音乐奖项,和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一同被封为内地歌坛的四小天后,也是四人中唯一的甜歌天后。在众人的期待下,已睽违乐坛三年之久的金莎终于在昨天(2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了第四张专辑《星月神话》发布会,圈内好友林俊杰、韩庚、杨坤、藿建华、张萌、曾黎等都通过VCR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让金莎感到非常惊喜。

  26日下午,金莎身穿白色“兔毛裙”搭配别致红色披肩亮相北京某高档酒店大厅,为自己第四张个人专辑《星月神话》召开新闻发布会,一上台便带来自己为电视剧《神话》创作的红歌插曲《星月神话》将气氛直接推向高潮,使得现场歌迷顿时沸腾,齐刷刷的“金莎加油”也让金莎很是感动。

  随后,著名音乐人,也是金莎的“慈祥瘦爸”毕晓世先生和台湾著名词曲创作人林秋离上台动情讲述金莎的成长史,金莎也在台上回忆起了自己出道5年的点滴,那些帮助过她的人,她都铭记在心,感动全场。而后的圈中好友送VCR环节中,大家又再一次看到了带他出道的师兄林俊杰送来的祝福,经管许久没有和金莎合作,但林俊杰还是通过VCR力挺金莎,而好友韩庚也通过VCR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大赞《星月神话》非常好听。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