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斩获“国际广告节”十项大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斩获“国际广告节”十项大奖

2010年10月27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第1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10月22日至23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在本届广告节上,湖南卫视凭借2010年的卓越表现,斩获十项大奖,成为电视媒体领域翘楚。

  本届广告节上,湖南卫视获得的奖项有:一、中国广告风云榜奖项:湖南卫视摘得“2009-201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省级卫星频道”,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向群荣获“2009-2010年度十大传媒特殊贡献人物奖”,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樊旭文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传媒杰出人物”,湖南卫视广告部副主任姜朝晖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十大电视营销企划人”。另外,由湖南卫视选送,自制剧独家定制模式作品《丝丝心动》收获“2009-2010年度中国十大电视剧广告植入奖”;由湖南卫视选送,《一起又看流星雨》中“中国银行”植入作品荣获“2009-2010年度中国十大电视剧广告植入奖”。二、中国广告协会授予湖南卫视“2010年度中国广告主长城奖金伙伴奖”和“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银奖、铜奖”。湖南卫视广告部荣获“2010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之“品牌梦之队”荣誉称号。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我国最具权威、最专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界盛会,它集专业比赛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于一体。本届广告节上,诸多国际知名企业领袖、传媒风云人物、广告大师作为嘉宾或演讲嘉宾出席,跨国广告集团也越来越重视以参赛、参展、参会等形式参与中国国际广告节。而湖南卫视在本次广告节上收获良多,实为对湖南卫视主流电视品牌的一个强有力的肯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