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雪浴昆仑》深入新疆维吾尔村落取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剧《雪浴昆仑》深入新疆维吾尔村落取景

2010年10月27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篇电视连续剧《雪浴昆仑》剧组在巴什喀拉巴格村维吾尔庭院中拍摄。
长篇电视连续剧《雪浴昆仑》剧组选取巴什喀拉巴格村一处僻静处拍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叶城10月27日电(记者 刘新)日前,长篇电视连续剧《雪浴昆仑》剧组来到新疆叶城县伯西热克乡巴什喀拉巴格村拍摄外景。剧组在该村选择了两家维吾尔庭院,分别作为剧中人物乔阿梅和乔阿凤的居所,并根据剧情需要在该村中选择部分道路、建筑进行外景拍摄。

  巴什喀拉巴格村是新疆南疆地区典型的维吾尔村落,当地民众保持着淳朴的民风。《雪浴昆仑》剧组的到来,吸引大批当地维吾尔民众围观。

  长篇电视连续剧《雪浴昆仑》于本月10日在距新疆首府乌鲁木齐1700多公里的昆仑山下的叶城县正式开拍,该剧是一部真实反映了新疆与西藏阿里之间特殊的兄弟关系,展示了新疆部队,特别是进藏先遣连解放西藏阿里震天地、泣鬼神的历史画卷;讲述了新疆军民解放阿里、保卫阿里、建设阿里的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施生田介绍,长篇电视连续剧《雪浴昆仑》是新疆迄今投资规模最大、支持力度最大的一部电视连续剧。计划拍摄100-110天,于2011年1月底以前杀青,4月份制作完毕,有望于2011年与观众见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