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lelababy接替范冰冰 《建党伟业》扮演小凤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Anglelababy接替范冰冰 《建党伟业》扮演小凤仙

2010年10月28日 10:57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nglelababy的小凤仙定妆照

  中影巨制《建党伟业》自开拍以来,其强大的明星阵容备受媒体关注。近日,自剧组曝光刘德华饰演蔡锷的消息之后,小凤仙的扮演者则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原本选定由范冰冰出演,但因其档期问题,剧组拍摄周期也难以协调,范冰冰与刘德华饰演的蔡锷擦肩而过,小凤仙最终花落香港演员Anglelababy。

  “选她是考虑到年龄接近,当时蔡锷33岁,小凤仙才17岁,Anglelababy的定妆照非常有感觉。”导演黄建新告诉记者。Anglelababy入组当天,便要与刘德华饰演的蔡锷上演一场生死诀别:火车站给蔡锷送行。相比起表演经验丰富的刘德华,Anglelababy可谓初出茅庐。并且是和刘德华合作,她更为紧张,开拍之初,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刘德华对Anglelababy悉心引导,Anglelababy才进入角色。记者 薛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