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在印度交流会签约9项目金额2.35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东惠州在印度交流会签约9项目金额2.35亿美元

2010年10月28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10月28日电(马云霞)印度时间10月27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隆重举行的2010粤港—印度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上,广东惠州共签约9个项目,金额达2.35亿美元。这意味着惠州在粤港合作及与东南亚的经济贸易合作中又一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间媒体28日报道,2010粤港—印度经济技术贸易合作交流会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主办,广东省外经贸厅、香港投资推广署等部门承办的,交流会由印度工业联合会副主席穆瑟拉曼主持,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印度人力资源与开发部部长卡皮尔•希巴尔分别致辞。

  印度有关政府部门、知名商协会、跨国公司高层代表等1500多人参加交流会。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汝求带领由市直相关部门和县(区)及TCL、德赛、华阳等10多家企业负责人组成的惠州分团参加了交流会。众多客商对惠州市优越的投资环境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前来洽谈点咨询、洽谈。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说,惠州和香港有着很深的渊源,自2007年以来,香港投资推广署连续4年与惠州合作开展海外招商,合作非常愉快,效果良好。今后,两地要进一步发展这种双赢合作模式,推动联合招商向更深、更广发展。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惠州市代表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期间,惠州共签约9个项目,投资额1.1亿美元;贸易成交1.25亿美元,其中TCL海外营销有限公司与印度VIDEOCON工业有限公司在大会现场签订了金额为6000万美元的电视机采购合同,成为当日最大的签约项目之一。

  李汝求表示,我们一定会为来惠发展的企业提供最佳的投资环境、最周到快捷的服务,大力促进印度企业到惠州投资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