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又一女嘉宾祼照曝光?相关人员否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诚勿扰》又一女嘉宾祼照曝光?相关人员否认

2010年10月28日 15: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卫视称裸照中人并非薛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文名:Yukika

  年龄:20岁

  身高:166cm

  演艺经历:薛璐是一名模特,曾在2009年China Joy和F1房车锦标赛、日本神户时装周走秀,拍过多个平面广告,也多次成为时尚娱乐杂志的封面女郎。因参加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而走红

  用“内涵”代替“金钱”,用“温婉女子”代替“性感辣妹”,用“甜蜜”代替“辛辣”,用“婚后幸福”代替“婚前苦恼”……从广电总局整顿至今,各卫视婚恋类节目“去娱乐化”的“温情路线”走了已有三个多月。出位的言行消失了,婚恋节目看似迎来了平静,直到数张“嘉宾薛璐裸照”的出现———《非诚勿扰》的其中一名女嘉宾薛璐,疑似如当日的闫凤娇一般以一丝不挂的形象出现在网民面前。

  与此同时,被称为《非诚》“姊妹篇”的两档“婚姻幸福秀”节目《老公看你的》、《欢喜冤家》,在双双拿下“同时段全国收视冠军”的背景下,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质疑,“赛制不公”、“矫揉造作”、“主持人抢风头”的声音不绝于耳。对此,江苏卫视负责人昨日一一对本报记者作出回应。

  【嘉宾不检点?】

  否认裸照主角是薛璐

  一套两百多张的系列“艳照”最近在网上热传。图中的女主角一丝不挂,在镜头前做出各种诱人姿势,动作明显“驾轻就熟”,脸上还带着甜美的微笑,专业程度令人“敬佩”。有网友指出,该片女主角就是《非诚》中被视为“最美女嘉宾之一”的薛璐,而她也成为继闫凤娇之后再度爆出裸照的《非诚》女嘉宾。

  有网友提出质疑,称图中的女主角和薛璐的样貌虽然有七八成像,但前者的胸口有文身,后者穿着低胸装亮相《非诚》时却看不到文身。不过也有所谓“内幕线人”表示,这是早期薛璐还未出名前的自拍,很有可能现在那文身已经洗掉了。

  但《非诚》节目组负责人很肯定地说:这并非薛本人!该负责人说:“我们打过电话跟薛璐确认,她坚定地声称,那绝不是她的照片。但是对于此事,节目组不想作出任何回应。” 

  【规则有硬伤?】

  很难做到一碗水端平

  《欢喜冤家》由主持人李响“一语定江山”判定谁胜出的规则一直备受争议,很多观众觉得这对嘉宾不公平。对此,《欢喜冤家》节目制片人回应:“网友的建议有很多,我们会把可行的意见结合起来,最终制定一个相对合理公正的裁决方式。”

  《老公看你的》的游戏规则也广受诟病。第一期节目里,一对毫无作为的夫妻竟然赢取大奖,真正有能力的嘉宾却个个落败,这让观众大跌眼镜。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的负责人表示,《老公看你的》是一个对智力和体力双重考验的节目,“你也可以理解为‘不作为’的夫妻最终得大奖,是智商过人的表现。规则不存在绝对的公平,很难做到一碗水端平,但是我们会平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