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再扮"犀利哥" 昔日天王为捧徒弟甘当"隐形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再扮"犀利哥" 昔日天王为捧徒弟甘当"隐形人"

2010年10月28日 15:3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十月围城》、《火龙对决》之后,黎明再度以“犀利哥”造型出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即将于10月29日公映的电影《为你钟情》昨日在广州试映。这部由黎明及其三位弟子李治廷、文咏珊和卫兰主演的电影揭开面纱———原来黎明才是最大看点!片中,他不仅戏份比号称第一男主角的李治廷还多,还一改内敛本色跳了一段“复古”迪斯科,不少动作出自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舞蹈。看完试片的媒体同行都表示:“黎明这次太给力了!”

  激情之舞

  《为你钟情》中黎明长约15分钟的迪斯科被公认为全片最大的亮点。片中,刚从多年沉睡中醒来的文咏珊带着女儿卫兰,拉着已经人到中年的丈夫黎明去酒吧。文咏珊跳起了当年她没被冰冻之前流行的舞蹈,无忧无虑的样子刺激了黎明沉睡的内心,蔫不拉叽的黎明瞬间“雄起”了。只见他冲入人群,跳起了上世纪80年代流行的迪斯科,甚至还有MJ舞蹈中经典的“摸胯”动作。不少观众表示:“没想到黎明这么会跳舞!这段戏真是太经典,太搞笑了!”

  “哥哥”之歌

  黎明和李治廷在片中扮演的是同一个角色的中年和少年时代,两人齐齐挑战了“哥哥”张国荣的名曲《为你钟情》。在重新编曲之后,这首歌增添了不少“黎明味”,风格深情而清新。

  最感人的一幕发生在电影结尾,文咏珊即将死去,黎明带她去了香港旧机场跑道,轮椅中的她抬头,发现眼前出现了一座简陋的小舞台,黎明坐在舞台中央的凳子上,手持吉他缓缓唱起了《为你钟情》:“为你钟情,倾我至诚,请你珍藏这份情。然后百年,终你一生,用那真心痴爱来做证……”慢慢地,黎明的脸变成了李治廷,文咏珊微笑地想起了两人在年少时相恋的时光……有观众说,这一段自己看哭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