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欲制造浪漫惊喜 回应“个唱中向谢娜求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欲制造浪漫惊喜 回应“个唱中向谢娜求婚”

2010年10月28日 16:20 来源:金鹰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原定于25日举行的张杰“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发布会暨新专辑抢听会,由于同门兄弟俞灏明烧伤意外事件而推迟,直到27日俞灏明伤情稳定后才重新举办。当天张杰首次揭秘了个唱神秘嘉宾的候选名单,并对“个唱中向谢娜求婚”传闻首次作出回应。

  演唱会:神秘嘉宾崭露头角

  即将于11月13日在北京工体举行个唱的张杰将邀请哪些嘉宾登台?随着演唱会的临近,张杰演唱会“神秘嘉宾”成为目前最关注的话题。发布会当天,张杰透露目前张宇、张信哲都正在联系当中,而张学友、李宇春、韩庚、吴克群也出现在候选名单上。记者留意到,在6位发布会提及的明星嘉宾中,当天唯有情歌王子张宇为张杰送上VCR祝福,此外更有知情者透露,张宇原计划现身助阵张杰25日的发布会,后来因为发布会延期而导致档期冲突。

  求婚传闻:谢娜有望登台

  去年张杰的北京演唱会中,因为两人还未正式公开恋爱身份,女友谢娜全程悄悄坐在普通观众席中,原本计划默默看完张杰演唱会,不料最终被现场摄影师搬上大屏幕,临时营造浪漫气息。当天发布会笑称,去年谢娜占用的其实是他原本计划留给粉丝和自己朋友的票。

  既然如今两人已公开恋情,是否今年演唱会谢娜将有望登台或坐VIP席,张杰却略有害羞表示目前还在与谢娜沟通档期问题。而谈及谢娜所在的“快乐家族”此次发行的专辑《快乐你懂的》,张杰表示两人此前就专辑音乐有过交流:“谢娜的歌越唱越好了,希望‘快乐家族’这张专辑一样能够大卖。”

  而此前有传闻张杰将借本场演唱会向谢娜求婚,对此张杰只是淡淡表示结婚是私人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给予太多压力,但很感谢大家关心。至于演唱会上求婚的传闻,张杰则委婉回应:“演唱会上会有很多惊喜。”记者:冯紫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