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泽塔·琼斯:首次到中国享受高球每一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凯瑟琳·泽塔·琼斯:首次到中国享受高球每一刻

2010年10月28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琼斯在海口出席媒体见面会。 作 者:付美斌
海外球星在海口观澜湖参加高球赛。 作 者:付美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10月28日电(记者 王辛莉 付美斌 )好莱坞著名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28日参加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在赛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她表示,第一次到中国的她很享受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每一刻。

  韩国职业高尔夫选手李真明28日和琼斯在一组搭档参赛。今年20岁的他坦言和巨星琼斯一起打球有些紧张,但全场下来他们相处得很好打得很开心,因此比赛成绩已无足轻重。他赞美琼斯球打得不错,尤其最后6个洞表现优异。

  琼斯透露,因工作很忙她已很久没有摸球杆了,但高球是一项非常有魅力的运动,既锻炼了身体,同时又能在球场上结交很多朋友。她笑言,作为一名舞蹈演员她打高球的姿势优美,她也常常将一些心得传授给高球初学者。

  琼斯的家庭可谓是高球之家。她的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也是一位球艺高超的热衷者。琼斯说,希望他们的一对儿女也能享受高球运动的乐趣。

  媒体见面会前,主持人曾提醒媒体不要向琼斯提关于家庭和电影的问题。不料想,坦率的琼斯在见面会上一开口便向媒体“报料”:她是和家人一起先到上海,再到海南。

  对海南之行,她称之为“历史性”的访问,“意义非凡”。以前她曾听说过海南,但眼见为实,她为海南球场的美丽而“震撼”,对能参加赛事感到很兴奋,希望在海南的4天比赛期间玩得开心!

  谈及在中国发展演艺事业,她表示,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和同时参加此次赛事的香港演员任达华合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