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携母赴沪密谋婚事 未来婆婆大赞漂亮孝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携母赴沪密谋婚事 未来婆婆大赞漂亮孝顺(图)

2010年10月29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大S被传和内地“富二代”汪小菲闪电订婚,28日晚,她和妈妈在上海汪小菲所开的会所,被问订婚消息,大S并未否认,只表示每件事都很幸福,而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则大赞大S很孝顺漂亮、演技很棒。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汪小菲和旧爱张雨绮昨日分别在微博上公开分手消息,汪小菲更坦言与张雨绮分手已有一段时间,力挺大S并非“第三者”。

  昨晚大S和徐妈妈在上海静安区延安中路的“俏江南”881会所,9点半离去时,被大批媒体问“真的要结婚吗?”母女俩回头微笑。大S昨说,除了手受伤,现在每一件事都很幸福。未否认订婚,请大家给她两天时间处理事情。 

  汪小菲的知名餐饮业女强人母亲张兰,昨对儿子订婚一事,先是大打太极,随后频问“大S在台湾怎样?”,更表示:“订婚?没听说,我刚下飞机,从伦敦回来,去了20天。”张兰表示不认识大S,但知道对方很漂亮很孝顺,演技很棒,更坦言:“我挺喜欢台湾女孩子的,感觉都很乖巧懂事。”被问大S当汪家媳妇机率有多大,张兰说:“漂亮、聪明、孝顺的我都爱,如果有这样的女孩子,当媳妇的机率百分百。”

  据“俏江南”餐厅员工爆料,昨晚大S母女跟7、8个人吃饭,可能是商量婚事细节。妹妹小S则在汪小菲微博说:“祝福你也祝福她!”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