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祝福大S闪电订婚 周杰伦赞汪小菲有钱有品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星祝福大S闪电订婚 周杰伦赞汪小菲有钱有品位

2010年10月29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Makiyo对大S订婚消息很惊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大S与汪小菲认识不到1个月闪电订婚,昨她的姐妹淘们纷纷祝福,周杰伦更大赞汪小菲有钱很帅有品位。、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3个月前她在微博说:“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何时放手,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是如何下手…”这次她“下手精准”,真的学会了。

  蔡康永昨表示:“收到幸福要来的消息时,大家纷纷从口袋里拿出了所有的尺,研究著,要用哪一种单位来测量幸福。就在大家忙碌时,幸福像一阵微风吹过了,那些感受到微风拂面的人,放下了尺,露出了微笑。”

  范玮琪送上祝福,表示“真心的祝福姐妹幸福”,阿雅说“做姐妹的只希望你快乐!你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快乐”,Makiyo则说“找不到姐妹俩,如果是真的,真是超级恭喜”。

  陶子说大S那么聪明,经过几段感情,她说:“对一个女人来说,能够得到正缘,相知相惜,是最幸福的。”对台湾女星嫁内地富商的潮流,陶子表示:“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以后如果有私人飞机或游艇出游,欢迎邀请 。”

  周杰伦也说恭喜,表示认识男方,很有钱、满帅气,“他很有品位,看他餐厅的装潢风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